开原市公安局深入企业开展 “以法护企、惠商安商”座谈走访活动

来源:开原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3月17日,开原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所长刘君与社区民警走进辖区企业辽宁秦恒科技有限公司,以座谈走访活动方式开展“敲门行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为企业今后的快速发展排忧解难,提供支撑。

  座谈走访中,与辽宁秦恒科技有限公司于经理进行了详细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了企业对公安工作在治安管理、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出谋划策。同时叮嘱企业在日常生产生活中要注重安全措施的建设,指导企业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帮助企业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讲解普及涉企的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企业防范生产经营中违法风险的能力。企业对开发区派出所在企业日常监管、安全防范提醒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加大夜间巡逻防控,保障企业内、外部安全,降低企业发案率、减少企业内部损失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赞扬。

  

  通过此次座谈走访活动,也充分了解到企业的所需所盼,明确了公安工作在营商环境中的工作方向,树牢了服务企业意识。在下步工作中,将以“以法护企、惠商安商”作为常态化工作,定期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深化警企联动和走访联系机制,畅通警企沟通渠道,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切实为企业的更好发展办实事、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