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民政局热心服务园区企业打造高效快捷营商环境

来源:开原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3月15日,开原市经济开发区五金产业园康宁装饰材料厂负责人来到营商中心民政窗口,申请确认企业地址以办理不动产登记。为提高工作效率,分管地名工作的民政局副局长林晓峰和地名办工作人员立即与企业负责人一起去企业现场实地踏勘。

  

  林晓峰副局长和开发区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一起查阅企业建设规划图纸,现场确认企业所在街路具体名称,具体位置。林晓峰副局长于当日坐班营商中心民政窗口为企业服务,为企业明确编排了地址,出具了地址证明。民政局只用一天时间解决了企业需求,用高效快捷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真正实现了企业“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优化了办事效率,提高了民政窗口服务水平。

  

  开原市民政局将始终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倾力优化营商环境,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