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旗寨镇召开2023年营商环境专项培训会议

来源:开原市黄旗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为进一步夯实营商环境各项基础工作,2023年3月13日上午,黄旗寨镇召开2023年营商环境专项培训会议。会议由黄旗寨镇分管营商环境副镇长孙倩同志主持并开展培训讲解,黄旗寨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为各类经营主体投资创业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一流营商环境,激发各类经营主体活力。我们要以坚持“职能转变、提高效能、规范执法、为民督办、优化环境”为原则,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不断学习提高专业素质,通过走流程、做窗口、跟执法、处督办等方式,组织深入一线“面对面”,开展自我革命,推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下一步,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在推动全镇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上下功夫,对重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紧盯不放,强化部门间联动,细化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多为企业群众发展出点子、想对策、解难题、谋发展,做到全心全意、尽心尽力服务企业群众,促进我镇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