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固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全力打造宜业乡镇

来源:开原市中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多年以来,中固镇坚持发展就是硬道理的战略思想,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总抓手,不断拓宽招商思路,突出招商重点,优化投资环境,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呈现出强劲增长态势,为推动中固镇经济跨越发展注入崭新活力。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浓厚氛围中,着力打造宜业乡镇。

  强化先导式服务,做好企业的“知心人”,上门开展联企帮扶,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中固镇牢固树立“店小二”式的服务理念,提升为企服务意识,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强化对重点企业的帮扶服务,坚持“一对一”服务重点企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实打实解决企业难题,定期走访、随时上门收集企业诉求。

  积极帮助解决企业运营之“忧”,围绕企业需求,做到有人管、有人问、有人办。打通惠企助企政策落实中的“堵点”“难点”,帮助梳理业务流程、材料清单,让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积极走访服务对象、市场经营主体,畅通信息渠道,在项目施工、消防安全、环保、资金等环境主动服务,为企业发展运营保驾护航,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中固镇将继续聚焦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着重提升“破题”能力,打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战”,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出硬招,以不断突破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方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为企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提升中固镇营商环境“软实力”,全力打造宜业中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