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12345平台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开原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

  根据全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知识竞赛”活动的工作要求,为打造一支文明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队伍,开原市12345平台举办了“优服务、暖人心”主题知识竞赛的选拔活动。分别由3个代表队,共9名话务员参加了此次竞赛选拔,通过组织系统培训和抢答几轮筛选,最终确定一组代表队,3名优秀话务人员代表开原市12345平台参加此次竞赛。

  开原市12345平台组织参赛选手集中学习题库知识,调动学习热情、提升知识水平,为本次全省知识竞赛做好赛前准备。

  

  赛前培训

  

  赛前选拔现场 

  

  最终确定3名优秀话务参赛人员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竞赛选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文明创建知识理论水平和业务专业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争先进位、步步登高,发挥好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作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期待我市参赛人员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