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2023年开原市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意见的通告

来源:开原市营商环境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为使开原市委、市政府民生工作更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更加贴近群众的切身利益,提高市委、市政府工作透明度和群众满意度,进一步体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市委、市政府决定在2023年继续开展重点民生工程建设,特向广大市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生评议员征求意见。请针对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亟待解决的民生实事,提出2023年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为市委、市政府进行决策提供参考。有关事项如下:

  一、征求时间:从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2日。

  二、征求项目范围: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就业、社会保障、住房保障、环境保护、教育、交通管理、公共安全、公共卫生、文化体育等方面民生工作。项目具体,详实,可操作。具体内容包括项目名称、达到目标、提出理由、完成时限、建议人等。

  三、回复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kysmsb@163.com;

  2.办公电话:024—73832005;

  3.信函至开原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民生工作服务中心(地址:开原市开原大街313号,邮编112300),信函日期以邮戳为准。

2023年重点民生工程建设项目征求意见表.doc

  2022年11月4日

  开原市人民政府

深入开展10件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的通知解读.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