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Kaiyu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中共开原市委组织部公告2021年第15号

来源:开原微党建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1-12-24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发〔2019〕8号)精神,现将拟任领导职务人选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万泉

  万泉,男,汉族,1987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上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一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街道)正职。

  门振

  门震,男,满族,1983年6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庆云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拟任乡镇(街道)正职。

  朱殿勇

  朱殿勇,男,满族,1989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新城街道党委副书记,拟任乡镇(街道)正职。

  李明旗

  李明琦,男,汉族,1990年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马家寨镇党委副书记,拟任乡镇(街道)正职。

  本公告发布后,社会各界人士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21年12月31日前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24-73825645

  通信地址:中共开原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