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Kaiyu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912020号《关于开原市102线东北路段晚间开关路灯的提案》的答复

来源:开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6-01

  尊敬的田丰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开原市102线东北路段晚间开关路灯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高度重视您的提案,马上责令市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及相关责任部门到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发现了该路段路灯线路年久失修、控制箱等设施腐蚀、电线电缆多处裸露的问题,现该路段路灯已无法正常使用。

  市城乡发展服务中心和有关责任部门对该路段路灯的维护、更换进行了预算,共需维修资金100余万元,现市政府已责成市城乡发展服务中心落实此项工作,切实解决该路段路灯照明问题,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为市民和车辆出行提供方便。

  感谢您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在以后工作中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力度,也请您多多关注我市城市建设和发展,并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开原市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