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人民政府 The People's Government of Kaiyuan Municipality

政府信息公开

对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11029号《关于在开原市区和清河城区间增设公共交通线路的建议》的答复

来源:开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6-29

  高英丽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开原市区和清河城区间增设公共交通线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开原市、清河区两地往来密切,连接两城之间的道路有两条。在解放路至清河路这条线路上,有客运班车40台。早上6点30分第一班发车至下午17点30分末班车,每5分钟一趟。在新华路至昌盛路这条线路上,有9台公交车,行至清河区嘉和龙泽居,每6分钟一趟。早上6点30分第一班发车至下午17点30分末班车。清河公交车也已行至清河区嘉和龙泽居。居民乘车十分方便,两地市民出行能够达到无缝换乘,如果有运力不足或高峰期,我们将及时协调公交公司增加运力,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开原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