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开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会议 meeting

  9月6日,市长赵建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王亮,市委常委、副市长宿晓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广宁,副市长王昕晖,副市长吕颖,刘孟秋同志,市政府办公室主任于泳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乙清,市政协副主席尚玉梅,市发改局王立波,市司法局鄂宏,市财政局郎晓林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讨论稿)》。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以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举措推进整改落实,答好巡视整改“考卷”。(二)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进一步梳理整改问题及相关数据,确保问题清楚、数据真实。(三)要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分类有序推进问题整改。对于短期内能够解决的问题,要从速从快整改,按照时间节点,争取在年底前整改到位;对于需要长期解决的问题,要制定整改计划,按照时序进度推进整改。(四)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方案》,对相关问题再认识、再分析、再研究,充分把握三个月的集中整改期,按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做实做细整改落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目标任务,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解读/图解 unscram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