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固镇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开原市中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2023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中固镇围绕“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主题在全镇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启动大会。会议要求中固镇各项工作要紧扣安全月主题,坚持思想引领,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管理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联动做好多形式安全生产宣传,为中固镇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接下来中固镇“安全生产月”活动,计划把活动与解决当前安全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安全生产整治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与推动落实各方面安全生产责任相结合;创新工作举措,因地制宜开展好宣传活动,推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传活动将按照计划分段开展,通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讲座、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形成阶段性宣传热潮,不断增强活动影响力、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