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肥镇召开2023年交通运输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会

来源:开原市下肥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为进一步提升下肥镇村居道路环境,营造畅通、整洁、优美、舒适的交通通行环境。3月23日,下肥镇召开2023年交通运输农村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会,各村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苏杭做重要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要组织保洁员、网格员积极行动,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推动责任落实、任务落地、工作落细,常抓不懈,确保交通运输农村环境净化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要积极巡存查,主动建立问题台账,对照突出问题排查整治清单,明确完成标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推动重难点问题解决。各村工作队要对照台账及时检查整改效果,保证村屯卫生环境干净整洁。对垃圾临时堆放点选址不合理的部分村落,要及时更改选址,保证垃圾运输车辆及时、畅通完成垃圾转运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各村大喇叭、流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墙体标语等形式宣传相关法律政策,大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街道沿线居民知晓率、参与度,切实营造“净化环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