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肥镇召开春季春季防灭火工作会

来源:开原市下肥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3月22日,下肥镇召开2023年春季防灭火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苏杭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书记、村会计参加,党委书记万泉做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了开原市春季防火精神,分析了春防期间的气象形势,对今年春防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狠抓责任落实,同时组织各村书记、村会计签署春季防火责任书,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晰,强化防火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对域内山边林边的200米以内的没有彻底清除的地块,护林员、网格员要进行逐户通知并督促离田,同时对痴傻人员及劳动有困难的农户,安排护林员帮忙搬离,护林员要安装好随车的小喇叭,每日到山边、林边等重点区域巡视排查,随时巡护,随时宣传,广泛覆盖。会议强调,春季防火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下肥镇全体工作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包地块的任务部署,自觉巡视山边林边,落实镇里全部安排部署,切实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