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乙清副主席到威远堡镇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开原市威远堡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为进一步推进“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协商议事工作暨助力市域社会治理“1+N”系列活动走深走实,3月22日上午,刘乙清副主席深入威远堡镇塔子沟村开展调研。

  塔子沟村有深厚的榛子产业发展基础。每年的榛子产量和销量均在全市排名前列,今年,威远堡镇计划在塔子沟村建立榛子文化展览馆和电商孵化基地。今天,政协副主席刘乙清一行带领镇政协活动委员在塔子沟村,围绕榛子产业发展、新建榛子展览馆和电商活动基地等开展深入交流协商。计划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再次组织活动委员进行调研指导,为更好丰富榛子展览馆内容,如何促进村民增收、助力电商发展提供政协力量。

  在镇政协工作室,威远堡镇政协工作组开展委员对接活动,镇政协工作组活动委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政协工作组向政协领导和活动委员汇报2022年政协工作组开展活动情况、2023年活动计划和目前开展活动情况。并向活动委员传达开原市政协2023年“辽事好商量、聊事为人民”协商议事暨助力市域社会治理“1+N”系列活动工作要求。政协副主席刘乙清对威远政协工作组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协商议事助力市域社会治理“1+N”系列活动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