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主题活动

来源:开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为切实增强居民国家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充分发挥社区“大党”的优势,412日,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香江家园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面对面为居民们解读国家安全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居民的法制观念,引导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燃气安全无小事。发放“关注燃气安全,保障安全用气”倡议书居民宣传安装燃气“三件套”安全装置的好处,共同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80余份,受到了居民的好评,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在群众中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燃气安全记心中的理念,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今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联系交流,充分拓宽联系合作领域,不断提高居民“守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携手共进,共同守护家园的安全,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