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开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4日

  第九个国家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2日,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社区,开展国家安全法规和常识宣讲活动,并利用工作间隙走上街路,分发国家安全教育画报,深入浅出地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加固国家安全理念心理防线。

  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形式,向广大群众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抵制邪教侵蚀,引导广大居民对于国家安全的关注。面对面为居民们解读国家安全知识及相关政策法规,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增强居民的法制观念,引导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在群众中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增强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下一步,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持不变的初心,把国家安全观念融入各项学习工作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国防安全的捍卫者、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