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广宁深入一线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并慰问执勤民辅警

来源:开原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为确保开原市2023年高考顺利进行,6月7日上午,开原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广宁在公安局副局长刘明坤、彭忠兴等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开原市民主教育集团里仁学校、开原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检查督导安保工作,并慰问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辅警们.

  刘广宁先后来到开原市民主教育集团里仁学校、开原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逐一对各执勤点执勤民警警容风纪、警械配备、所队领导到岗等情况进行检查。实地了解了视频主控室监控设备运行、考点考场布置、周边环境治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向坚守在高考安保一线的全体民辅警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广宁表示,高考寄托学子成才梦想、承载家庭美好期盼、关系国家发展大计。高考安全涉及广大考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教育的公平和社会的稳定。全体执勤民辅警要满怀热忱、设身处地地为每位考生着想、为每位家长着想,扎实细致地做好高考安保各项工作。

  

  高考还在继续,护考值守不止,开原市公安局全体参战民辅警正以扎实严谨的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向全市人民群众、向广大考生和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护航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