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做好坚强后盾,鼓励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为立功受奖家属送喜报活动

来源:开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精神,切实推进全市“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2023年656日,开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各乡镇(街道)武装部部长相关人员对我市8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进行集中走访慰问,并为其家属送去了慰问金和立功喜报。

  

  在走访慰问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边孟坤详细询问军属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通过家人了解军人在部队生活状况和思想情况,由衷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并表示家属遇到困难可以来找政府帮忙,让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争光。

  

  此次走访,提高了市民尊崇军人崇尚荣誉的氛围调动年轻人入伍参军的热情,为开原市征兵工作带来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