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切期盼,暖心回应,让"最可爱的人"最光荣

来源:开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为了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解决退役士兵的各种难题,从强化服务保障入手,“最急的事”上用真情,“有难事时”出实招,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服务。

  

  在近期办理优待证过程中,退伍证的遗失成了众多退役士兵最热切期盼的问题,这不仅仅严重影响了办理进度,特别是对外地回来的退役老兵来讲难上加难。更由于时间长,跨度大,许多年久的资料并没用进行电脑储存,局安置办工作人员克服了许多困难,利用休息时间翻找资料,查阅相关档案等方式暖心回应了这个问题,并在查找的同时建立数字台账,截至目前出具证明材料300多份,为退役老兵解决办理优待证的难题,得到了退伍老兵的一致好评。

  

  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努力建好“退役军人之家”的道路上,用“实干”找到创新发展的新道路,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精准、细致、暖心的服务,真正让退役军人在生活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待”,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