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波到医保局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来源:开原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6月2日,副市长王立波来到市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医疗保障工作。

  

  调研中,王立波市医疗保障局和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扎实推进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在医疗保障事务服务中心,王立波听取了党组书记李赋春和医保中心主任刘雪莹及相关同志工作汇报。他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与人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准确把握医疗保障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多元化保障需求,切实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让医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民生。要求,一要抓班子带队伍,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转作风强措施,培育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三要重服务树形象,根植“亲情服务”的理念。同时,要结合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实际,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着力形成靠制度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的长效机制积极推动我医疗保障事业创新发展。   

     

  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医保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