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市交通运输局为高考学子“爱心送考 温暖护航”

来源:开原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2023年高考即将来临,为方便考生赴考,给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6月5日开原市交通运输局“爱心送考 温暖护航”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滨水举行,由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新运、富士、雅兴三家出租车公司,百名服务质量优良、驾驶技术娴熟的优秀出租车驾驶员志愿者组建“雷锋车队”将参加“免费爱心送考”活动。为考生免费提供乘车服务,助力他们圆梦高考。

  活动现场,100余辆“爱心送考”出租车整齐地排列在现场,统一在送考车上张贴“高考爱心车队”字样的爱心车贴,开原市交通运输局还为考生和爱心车队的司机准备了免费的矿泉水,一同开启今年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行动。高考期间,广大考生和家长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爱心护航车辆。

  交通运输局将以真诚服务、热心公益、助人为乐为准则,展现交通运输行业爱心公益、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绘就城市文明流动风景线,为开原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