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交警化身修理工 为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开原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3月20日下午,在实验小学(前进大街与孙台路交叉口)附近一辆小轿车打着双闪停靠在马路中间,驾驶员杨某正在满脸焦急地打着电话。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看到后立刻赶了过来,据了解,司机杨某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车子突然发出异响,仪表盘上的灯也亮了好几个,自己不敢贸然行驶,随即打开双闪停了下来。交警立刻呼叫附近警力一边疏导交通,一边合力将汽车移至安全地带。随后交警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检查,仅仅十分钟,便凭借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技巧将车辆维修好,司机杨某连连称赞。

  

  面对群众的感谢,李奥表示作为警务人员,就是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积极解决群众诉求,同时叮嘱杨某为保险起见,及时去修理厂进行检修,避免‘病车’上路。”

  

  群众事无小事,小举动传递正能量。开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以深化创新“枫桥经验”为契机,将工作重心落实到对群众的服务与治理上来,扎根人民群众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