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原交警风雨无阻站好“护学岗”,学校致谢送锦旗

来源:开原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3月20日上午,开原市实验小学领导来到开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一面写有“心系师生保平安 警校共创和谐情”的锦旗送到大队民警手中,以表达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对交警大队的感激之情。

  实验小学校领导说,多年以来,为切实加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给广大师生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通行环境,交警大队校园岗的交警们无论严寒酷暑,无论刮风下雨,在学生上学、放学等重点时段,总会在校门口准时地守在车流、人流中指挥交通,指挥疏导接送学生车辆安全行驶、有序停放,确保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畅通。同时安排固定警力和学校保卫干部、保安员、学生家长组成“协护岗”,建立健全“警校”合作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秩序。作为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将深深的谢意转达给校门前执勤的交警同志们。

  

  交警大队大队长李英明表示,维护学校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是交警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努力,协助学校一如既往地保护好广大师生的出行安全,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